close

首先

祝自己生日快樂

這麼快就17歲啦

今年的生日禮物

大部份都是Rilakkuma

感謝各位>W<

特別是嘉

因為完全想不到她會回信給我

還有蕭大俠

她送給我的雞

超可愛的說>>W<<

今天早上收到Abby的SMS

原來是祝我生日快樂

超感動的說

看了嘉的回信之後

忍不住笑了

因為她塗鴉某卡通人物

在16歲的時候

發現了超多事

但非常感謝某老師帶我去了一些

我想去的地方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一月

距離last day還剩1個月

超不想那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