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為最辛苦的一科

終於考完了><

雖然是我蠻喜歡的一科囧

但背起來

也蠻辛苦囧

最近計劃在31號

帶個蛋糕

在某處

作最後的X餐

因為過了31號後

我們再見面的時候

可能是6月的事囧


”回憶中最好的時光

總是自動自覺配上背景音樂”

那我自己配上了那首歌?

我們的人生就跟巴士線一樣

人.景物和心態會不斷的轉變

最慘的是

一上到車

就不能叫停巴士

途中有誰上車和下車

我們也控制不到

而我的路線

會暫時到終點站

當中

會有不少的人下車

但我希望有3個人不會下車

直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