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冬天的關係

我現在每天都走路上學

而且是一路聽著歌

這令我聽歌的時間多了

最近的天氣有點不穩定

上星期有幾天超熱的說囧

但這令太陽出來了囧

到處都有陽光

前幾天在上學途中

一邊享受著陽光

一邊聽著歌

我突然笑了起來♪d(´▽`)b♪オールオッケィ♪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囧

(幸好附近沒有人

怕他們以為我是白痴)

那時候發現

原來快樂就這麼的簡單就得到((*´∀`))ウキャキャ

☆・:;;;;;;;;;;;;:・:;;;;;;;;;;;;:・☆

不知道什麼時候

自己的思考有一點點點點點點成熟了囧

前幾天看到以前的部落格

每篇都超級無聊囧

(雖然現在也是囧)

☆・:;;;;;;;;;;;;:・:;;;;;;;;;;;;:・☆

上星期和朋友去逛花市

超久沒有看到carmen囧

那天超多人

而且帶了相機去

原本打算拍照

但太多人的關係

只拍了幾張

DSCF9123.jpg

DSCF9124.jpg

DSCF9126.jpg

DSCF9127.jpg

逛完後去了吃晚飯

原本某人說她不去

想不到最後她居然說去>w<

在餐廳等食物到的時候

我一直都說我班上的某個人

說得超high囧

慶幸那天她沒去

☆・:;;;;;;;;;;;;:・:;;;;;;;;;;;;:・☆

兩首不錯聽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