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266.JPG.jpg

我真的好討厭我班上的每一個人

但只有幾個不令人討厭

而且我還要感謝他們

到現在

我跟我班的人還沒熟悉起來

有些到現在還未知道我叫什麼名字

但我知道

他們用了別的方法

把我這個同學記住

就是幫我改了一個外號

我真的超級討厭他們

我沒有犯他們

但也自動成為他們的話題

我沒有說話就認為我是自閉,是白痴

我不說話不代表我是自閉,是白痴

我想我是沒有必要跟你們聊天

我遲了到課室

也要說一整天

你們是沒事幹嗎?

我成為了班上最高分的那位

你們也說

有些更排擠我

我想沒有這個必要吧

大家都是做一樣的功課

都是同一個老師教

分為數比較低

是你們自己的問題

跟我沒有關係

我在測驗時有溫習

也會給你們說一整天

所以我永遠都只會說沒有說

我也是一個女生

只是樣子不太討好

就給你們當成怪物

上課時總坐得遠遠的

有時候更說一些超難聽的話

我不介意你們說

但不要把我當成聾子

因為你們在說我的時候

我是聽到的

但我永遠在心中咀咒你們

我在功課上有問題的時候

我只是問問你們而已

你們不但不回答我

還給面色我看

但到你們有問題的時候

我真的不懂

真的不能給一個答案你們時

你們也在說我什麼什麼的

那在我問你們,但不回答時

我也沒有在說你們什麼什麼的

我在盡學生的責任

交功課

你們也說

有些更誇張

說我為什麼不給他們抄

就把功課交了

我帶了一些吃的回去

就立刻把我當成同學

有必要這樣現實嗎?

在無聊的時候

我帶了報紙回去

只是這樣

你們也可以說

我想你們不會這麼無聊吧?!

還是我真的成為笑柄嗎?

我沒有笑

就說我黑面

我有必要在你們面前笑嗎?

當我整天在笑的時候

我想你們會說我是白痴,腦袋有問題

我只是喜歡黑,白這兩種顏色的衣服

上堂時我總呆呆的過

當老師問我問題時巳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但你們會說”這樣簡單也不會答!”

在說這句話的那個人

在說之前

想想自己的成績是不是比我好才說吧

我想是沒有資格

你們也可以說

我跟你們很熟嗎?

你們有把我當成班上的一份子嗎?

我只是想很平凡的度過這一年

我沒有犯你們

你們幹嘛犯我

我有時候喜歡自己一個

我不是自閉

不是白痴

不是腦袋有問題

是我跟你們的生活方式不同

我不太懂如何跟你們相處

不懂跟你們怎麼去溝通

我一直相信總有一天

你們也是這樣

每次我見到你們

總覺得自己的頭抬不起來

每次我見到你們

我就想起他們----Mr.

當看在我班的人的時候

我也選擇聽著Mr.的歌

在那個時候

我才可以找到我自己的存在感

DSCF9271.jpg

昨天在乘車的時候

也在聽Mr.的歌

是聽森林

我超喜歡某一些歌詞

轉眼間 太多的變化
人潮內聽這鬧市的笑話
瞬間所有悲傷 都只覺渺小
慢慢學會 世界若暫停 仍不再重要
其實 命運就像大廈
如都市幻化 凌亂如燈火中的密碼
露台 看看世界吧
這個天下 閃爍風光不再嗎
經過幾多變化

兩個月後就結束這個學期

希望可以轉科

不想再受到這些折磨

DSCF9268.jpg

昨天的天氣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