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mock囧

挨了十多天

超辛苦

總算考完

暫時來講囧

昨天考TT

在卷1方面

我所溫的題目

大部份都有出囧

好幸運喔

但監考的那一位囧

令人超級不安

還害我差點噴水

這兩天都跟嘉去吃飯

今天她送了曲奇餅給我吃

PICT0296.jpg

我還沒有吃

但給了爸吃

如果他沒有事我才吃囧

昨晚不用溫習

我又再開始寫紀念冊

超想放棄的說

但芷和嘉的那張

不能放棄囧

PICT0283.jpg

最近有了目標

就是這個

PICT0292.JPG

希望能夠成功吧

PICT0297.jpg

凡事只要簡簡單單就行了囧

不要再多想些什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